地點在喜來登請客樓-一品廳

接洽的過程,最後決定菜單跟佈置,感覺都很好

但是,當天的狀況卻令人傻眼

1.服務人員:

   只有一位是主導,但是卻沒有明確了解客戶的需要;我們的流程也沒有詢問,當天出現就只有他在負責統籌,明顯的人手不足。

2.準備擺禮:

   儀式晚了30分鐘開始,原因竟然是借不到擺六禮的擺盤;明明之前才確認過,為了借擺盤等待,但這明明是很容易可解決的問題,不知道怎麼會拖這麼久。

3.環境:

   桌上花藝布置很簡陋,高腳椅的位置,要面對大門,但是卻在柱子旁邊,窗戶窗簾未拉起,照相的時候完全背光不知道這個細節難道都沒有新人反應過?

4.奉茶:

   六人要面對面也可以,但是離得很近,新娘跟好命婆沒辦法一起走進去,若是在意傳統的長輩看到好命婆沒有牽新娘奉茶,該如何解釋?

5.儀式:

   僅交換完戒指,儀式尚未完成,主持人就宣告要自由活動拍照,若要送大小聘的儀式,主持人又堅持要到囍字前拍照家人站好位置準備拍照,才為了是否開紅酒不停的向新娘媽媽詢問討論。

6.菜色:

   儀式完成也沒有甜湯圓,素菜起價1600$,但是量太少根本吃不飽,送客時也沒有喜糖。

這是五星級飯店該有的水準嗎?看來不是只有我們有這樣的感受,後來上網一找才發現一樣有其他新人,感覺服務細節的不細心

這是當下的感受,我們都不想在那時反應,不代表就沒有不滿,也不是刻意事後找碴,只是對這樣的品質感到不值,也一定不會推薦以後要選宴客地點的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