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6874.jpg

今天新買多色筆 uni jetstream 系列 2+1,也就是圖中最上面那隻

都得歸咎那天在誠品試寫 uni jetstream 3+1太過流暢的後果

可惜售價過高(400)只好改買這支,不過好寫度依舊

下面三隻也是我的愛用多色筆

分別是阿修羅嬰送我的 Dr. ION,大家很愛用的 HI-TEC-C,還有 KOKUYO 復古經典款

可惜 Dr. ION 筆心買不到,HI-TEC-C 筆心太快用完,KOKUYO 油墨有時會漏

另外我也用過斑馬的 Clip-On Multiple 還有百樂的 HI-TEC 多色筆,一樣是油墨表現欠佳

希望這支筆可以重振我多色筆愛好者的信心。

隨附上網友的三色筆活用術,夢幻的uni jetstream 系列 2+1 F系列uni jetstream 3+1

如果它表現不錯我就要去尋找外型更棒的F系列了!

06/15更新: 昨天有去33學堂公館店找F系列,果然很好看,但是好像比較適合女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ss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